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12月24日-- 圣诞狂欢

一大早到公司,就看见桌上有好几份圣诞礼物。有些同事与我并不是很熟,却也送上一份心意,让我觉得有点儿惭愧,没有送礼物给他们。我们的SA Team为了庆祝圣诞节,到了Tamp的SAFRA打保龄球。同时,也在那里进行了交换圣诞礼物。




















接着,和东尼先生约会去。我们先到了IMM走走,然后他便带我到了一个非常超级美的地方-- Raffle Marina。












这是我第一次去那里,真的被那里的风景吸引了。一艘艘的风帆、一艘艘的游艇,加上蓝蓝的天与凉凉的海风,真的让人陶醉在其中。夕阳西下,风景更加动人。看着那美丽的风景,让人忘掉所有烦恼,只是享受其中。










接着在那里吃了晚餐,并到处拍拍照。
然后,我们到了我们的秘密基地度过了甜蜜的二人世界。
就在圣诞节来临前,我们到了东海岸公园。虽然没有真正倒数,但是我们还是对彼此说了句“圣诞快乐”,在车上共度了圣诞节的第一秒钟。
2007年12月24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