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une 28, 2006

口味相似

我和renee的taste越来越相像了。

今天去逛街时,看上的衣服,鞋子以及包包都是相同款式的。本来我们要买的是同一款式但不同颜色的衣服,但是我看到更喜欢的,便没有买那件和她一样的上衣。我要找运动款式,皮的sling bag。当我看到一个gola,粉红配白的包包,没想到本来没有打算要买这款式的包包的renee也同时看上同样的包包。但是我们两人还在考虑是否应该买。继上次看重同样的adidas运动鞋后,今天我们又看上同一双拖鞋,而最后我们买了同样款式,不同颜色的拖鞋。真的没想到自从去年我们一起做假期工后,我们的口味越来越相似了,而且是renee偏向我的口味!哈哈!

还好,我们在选择异性这方面的taste不一样。我喜欢的类型不是她的那杯茶,而她所喜欢的也不是我的那杯咖啡。不然,真不知道后果会如何呢!哈哈!
--------------------------------
东海岸之行后记

我发现我身上已经有明显的“黑白界限”了,似乎无时无刻都穿着一件吊带衣服。大腿也有同样的情况,看出昨天踏脚车时是穿着短裤的。也许是因为昨天踏脚车时是在大太阳下吧!但还好并没有晒到像黑炭那样黑!

经过一天后,右脚的瘀青看来似乎更加严重,颜色越来越深色,甚至有深紫色里透红色,好像是血管爆裂得相当严重。当身边的朋友看到后,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因为真的有点夸张,也许没什么人会有这么严重和大范围的瘀青吧!我想这样的瘀青大概需要至少两个星期的时间才能完全痊愈吧!这样一来,我的脚也会有好一段时间见不得光了。

以下的图片也许会让你感到不舒服(我自己看都觉得害怕)。但是照片可算是较模糊的,若亲眼看到这“美丽”的小腿,你可能会认为我刚跟人打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