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June 26, 2006

没有为什么

礼拜一,没什么人上街,再加上学校假期刚完,今天开学,所以今天没什么人来超级市场,我们这些promoter也就较空闲,也有多一点时间休息与聊天(悄悄地)。

与平常一样,我、miss P和另外一个女生MQ常常谈天,吵吵闹闹的。 也许是因为我和miss P的taste差不多,都喜欢粉红色、猪、漂亮的东西、可爱的东西、吃东西方面的口味也很相近;而我和MQ则是因为年龄相差不多,都是“年轻人”。

P:小妹一定有男朋友。
MQ:对咯。
我:没有leh。
MQ:哪里可能?
P:对咯,这么美,不可能没有。
我:美个屁,没有就是没有,骗你干嘛?
MQ:有没有老公?
我:没有啦!太离谱了吧!
MQ:哈哈!那是有人问P有没有男朋友,她说没有... ...
我:但其实她有老公!哈哈!
P:小妹一定有很多男生追。
我:没有leh,没有人要。
MQ:为什么?哪里可能?不要骗。
我:没有为什么。没有就是没有。真的没有咯。
P:是不是你的要求太高?
我:没有leh。
P:你要怎样的男生?高高的?大大只的?还是矮矮的?小小只的?胖?瘦?
我:哈哈!你要做媒婆啊?

和这两位女生无所不聊,时间也过得蛮快的。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又过了。从还没去east point做工前的少许担心(那里的人,环境好坏)到现在的些许舍不得... ...


Miss P和我

MQ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