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June 03, 2006

生日快乐 ah boy

今天是ah boy的农历生日,12岁了,长大了,要乖哦!哈哈!因为我得上班,所以无法为他庆祝生日,真是抱歉啦!但是,起码切蛋糕时我也在场哦!这次的蛋糕是Four Leaves 的Coco Exotic,浓浓的巧克力moose,加上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消化饼干,真是好吃得不得了。如果你是巧克力爱好者,不妨试试看。

又有人说我和auntie N长得很像母女,怀疑我们真的是有血缘关系。哈哈!但是auntie N的人那么好,我也不介意有这样的“妈妈”。很喜欢auntie N,因为她真的非常照顾我,就像是母亲照顾女儿一样。

今天工作的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也许是因为帮忙搬货,捕货,排货,但是也就因为如此,而我的双手和双脚都有瘀青了。再加上今天是周末,所以去超级市场买东西的人也较多,我的生意也就相对的比较好。而且又有好多好多小孩子,好可爱!让我的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甚至有点儿想跟他们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