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June 19, 2006

舍不得、伤心、开心... ...

今天是在parkway g****工作的最后一天,心情蛮复杂的 -- 舍不得、伤心难过、开心、受宠若惊。

我终于知道靓仔的名字了。不,严格来说,我还是不知道。原来他是马来人!看见他的name tag上长长的名字,我一头雾水,“你叫什么名?你是什么人?!”“我是马来人咯!”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它没有一点像马来人,再加上他和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华文,更无法相信这位靓仔是马来同胞!

临走前的两个小时,和两位仁兄玩数字游戏。他们不停地跟我索取电话号码,而我则一直找借口“跑路”或延迟给答案。他们就像是阴魂不散似的,一边吃蛇,一边等我的出现。一旦我经过他们的地盘,就会听到有人叫我,然后用手比电话手势。

更好笑的是,榴莲“帅哥”竟然为了拿我的电话,跟我要了凉茶喝,又怕凉茶苦。先是拿了两杯,接着竟然离开他的摊位(每次叫他来跟我拿,都说不可以离开),不断向我比电话手势,又说还要喝。当我拿多两杯去找他时,看见之前的两杯凉茶还在那里,动也没动过!没想到我开玩笑说他没有请我吃榴莲时,他便问我要怎样的榴莲,接着从篮子里挑选了一粒,开了给我吃。接着,他便开始将榴莲放进盒子里送给我。他开了一粒半后,我便叫他不要再开了,我不好意思拿这么多。所以本来有三、四盒的榴莲,我只拿了两盒。没想到玩玩数字游戏,就有榴莲吃!


Aunties N送了我一份礼物 -- 手链。她对我真的是很好,就像是母亲对女儿一样,处处照顾我。明明应该是我感谢她对我的照顾与帮助,她却经常向我道谢,说这三个星期给于她的帮忙,好让她不必那么忙碌。临走时,她还说舍不得我,害我更加依依不舍。

这三个星期,学到了不少,认识了不少人(尤其是帅哥!哈哈!),接触到不少不同的人、事、物。真是很舍不得离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