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une 06, 2006

魅力所在

小猪在《娱乐》里为jolin准备蛋炒饭时的样子好帅!很有那种大厨的气势!迷死人了!

男生什么时候是最有魅力呢?

1)下厨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男生较少下厨,而且通常都是女生煮东西给男生吃,所以我觉得男生若喜欢下厨,若能下厨,是很有形,很帅,很有魅力的。而且,我觉得如果能够一起下厨,那种感觉一定很幸福。若他还会教我煮饭的话,那一定更能迷倒我。哈哈!

2)认真的时候--认真的男人很可爱。不是说男生一定要常常板着脸,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当然也要有开玩笑,幽默,调皮的时候,但是男生认真起来,专注做某样事情时的表情也很迷人,很帅气。

3)唱歌的时候--男生唱歌时那神情,专注的表情也是很迷人的。常常哼唱歌曲,唱歌给女生听,即使不是很好听,也让我觉得他很有魅力。

2 comments:

fiefie said...

我也同意!我的兩個舅舅都是廚師,一個中廚,一個西廚。我很喜歡看他們在廚房裏工作,加上我也許可以偷點師呢!哈哈。我的兩個舅母,應該是沒怎麽下廚的吧,至少到現在爲止我都沒有嘗過她們煮的東西。我的姨丈也是很會下出的一個男人,我的姨媽從來都沒怎麽下過廚!好幸福喔~~

小秀秀 said...

haha..wat i can say is coz i like him too much le..so no matter wat he do i still feel very shuai and charming?haha..ble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