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une 27, 2006

撞车

今天和gy,rq以及renee去东海岸踏脚车。因为我和gy踏得比较快,而其他两位仁兄则较慢,所以当我们来到分叉路口时,我怕他们不知道我们走哪里,所以便转头看看他们是否有跟上来。怎么知道这样一回头,当我转回来时,发现gy一停在我的面前。我来不及刹车,结果撞上去,跌下车在草地上。还好是草地,不然“伤势”更严重!

起来一看,吓了一跳!左脚只有一点儿刮伤,但右脚就比较严重了。右脚小腿上的瘀青超大片的,而且也相当严重,看起来很恐怖,似乎是被人虐待!现在的瘀青变得更严重,颜色更恶心了。看来,会有好一段时间不能穿裙了。

以下的画面可能会恶心,或会令你感到食欲不振,产生呕吐现象。若有什么后果,请自己负责。


其实这张照片还好,若让你看见真实情况,你也许会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吧!

午餐后,在parkway打pool。今天还蛮好运的,跟我搭档的人都能赢!哈哈!接着到giant看看,去探望auntie N等人。但是... ...失望!靓仔不在!也许是他的休息日!伤心啊!要看的人不在,renee说我没看到他,在逛giant时显得心不在焉的。哈哈!下次去那里千万不能选择拜二!

还有,若有到parkway的话,不妨买B1的scoopz榴莲雪糕尝尝,真得很不错,味道很香,而且使他们自己“炒”出来的。我本身比较喜欢叫cone的,因为他们的cone很香脆!现在想起来,还想再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