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une 01, 2006

第一天

站了7个钟头,现在的我蛮累的,脚开始有点儿酸痛。

但最令我受不了的是冷。我想我在那里可以变成冰棒了。七个钟头都站在冰箱前,不冷才怪。加上偶尔帮忙从货舱拿货,也是进去“冰箱”拿的;排货时也得接触到冷气,手也快冷到僵硬了。

但是,那里的员工都很友善,也蛮照顾我的。就像我的perm staff,auntie N,她人很好,很照顾我,就像是我的妈妈一样。刚才和她一起拿货时,她还跟别人说我是她的女儿。哈哈。

而那里有些人(男人)似乎是有点儿太友善了。有位先生看到我独自一个人进去货舱,便问了我好些问题。

他:“maka already?”
我:“ya.”
他:“what's your name?”
我:“Vivian.”
他:“very nice name!”

接着,我就离开了。

第二次和auntie N去货舱时,这位先生又跟我讲话了。

他:“hi Vivian!”
我:“hi.”
他(向auntie N说):“pretty girl.”
auntie N:“don't see see see.later i tell your girlfren.”
他:“haha, i like to see.”

接着,我走开了,不知道他们还讲了些什么。

更好笑的是,那里的员工都不相信我是大学生,不相信我已经22岁了。他们一致认为我只不过是16岁的中学生,不可能是22岁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