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une 02, 2006

疲惫但充实、快乐的一天

由于今天被派去参与NTUC的training,考他们的pass,不必上班,因此便能和师傅等人打羽毛球。我好像有一个多星期、两个星期没有打了。也许是因为这样,今天打了一个多钟头便感觉累了,手也有点儿酸。

吃了午餐后,去拍了照片。(他们叫我们带两张照片,但是到了那里,他们只要一张。早知道我就不必浪费$5多拍四张照片,把我剩下的唯一一张照片交上去便行了。)接着,便启程前往queenstown NTUC上课。上了两个钟头的课,教的其实也没什么,感觉上有点儿浪费时间。但是也不错啦,不必上班,去上课,考pass还是有同样的薪水。

过后,我到了IMM去找miss lee。陪他度过了特别漫长的晚餐时间,吃了碗“粉圆”。虽然只要是甜的我都喜欢,但是这碗甜品似乎有点儿太甜了,有点儿腻。然后再去他的地盘喝喝绿茶和oatmilk。就这样,在那里从天亮呆到天黑,才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