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une 23, 2006

姐妹

“你妹妹啊?”

从昨天开始,不知有多少人在看到我和miss P后,问了这问题。

我们真的会张得相似吗?也许是我们俩都是“小小只”,长头发,眼睛大大,脸型也差不多吧!但是她的肤色很黑,而我较白。

没想到在哪里做工,都被误会为该地方的perm staff的亲戚。首先是auntie N的女儿,再来是miss P的妹妹。真奇怪!

但是miss P曾被别人误会与一些朋友或顾客有血缘关系,这也许意味着她有一张大众脸?

无论如何,被误认为是perm staff的亲戚也不是件坏事。因为我们的“关系”,我所跟的perm staff常常“警告”别人不可欺负我,而要好好照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