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une 16, 2006

怪叔叔

怪叔叔又再出现了。

第四次了。

昨天,他来跟我再买一包果汁,顺便给我他的卡片,并和我聊天。他说有空时,可以打通电话给他,他会让我免费上一堂网球课。接着又问我做到几时。当他知道我将做到下个拜一,他开始告诉我他下个拜一回去某某地方度假。而在那某某地方,他拥有一间房子。在问我是否有过那某某地方玩后,他竟然告诉我,下次可以到那里玩,还可以join him!吓到我。。。

今天,他又突然出现。哈拉一番后,他给了我一包口香糖。无论我如何拒绝,他还是一定要我拿。在我身旁的promoters叫我千万不要吃,他可能对那口香糖cast a spell,吃了后便会听他的话。哈哈。虽然有点不可信,但是我还是把口香糖丢在一旁,不打算吃。auntie N说怪叔叔去买其他东西后,要走前,经过我那里,还停下脚步看看我,才离开!

大家都说他一定会再出现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