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une 11, 2006

FAQ

工作了快两个星期了,最常听到的问题(同事问我的)如下:
1)吃饱了吗?
2)要一起去吃吗?
3)下班了?
4)哪里人?
5)在读书?
6)part time 还是 full time?
7)几岁?
8)做多久了?
9)哪天off?
10)你卖什么?
11)做到几点?
12)住哪里?

以上这些问题通常都是当我经过他们时,他们会问的。而发问问题的,大多数是男生。而每次我的答案都是大同小异。哈哈!

-------------------

在那里,我似乎也有好几个名字:
1)Vivian (只有两个promoter这么叫我)
2)小妹(多数aunties和小姐们对我的称呼)
3)小姐(男生叫我的方式)
4)美女(无聊男生对我的称呼)
5)baby(最受不了这位人兄,不知是他故意这么叫,还是把Vivian听错为baby)

--------------------

同时,我也发现那里的男生常用另一种方式和我打招呼。

由于他们通常都得从货舱里搬货出来,所以经常得推/拉好几十箱的货物。当他们看见我,总会扮演印度戏里的情节,把箱子当成大树,在箱子后面躲来躲去。又或者看到我迎面而来时,故意挡住我的去路,不让我过。

--------------------

也许是因为那里不会那么严格,再加上大家都希望能够忙里偷闲,所以才会遇到这些喜欢玩闹的男生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好象很受男生欢迎耶,哈哈。
当初我刚进公司时,他们最常问我的问题不外是,1)你是中国人吗?2)中文系教的是中国文学?3)你毕业后要当老师?
或许是我的脸给他们我很爱读书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