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May 03, 2006

第四张试卷 -- 中

yeh!

当我翻开试卷,这就是我的第一反应。

那是因为,我们猜对了老师出的题目。所以,只需要把已准备好的答案抄在答案簿子上就行了。

在大学的考试中,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轻松地考完一张试卷。进考场后,只需用我的“抄功”,一直埋头抄啊抄。。。就这样抄了一个钟头二十五分钟,便收拾书包,回家咯!

虽然考完这张试卷后,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但不能忘记,班上的每位同学也都和我一样,是有备而来的。因此,对大家而言,也应该没什么问题。那么,学校画了curve后,垫底的应该是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