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May 10, 2006

三天两夜

五月八日(星期一)

早上聚集在Tamp,为我们的chalet添购烧烤食物、饮料等。吃了午餐后,便开始了我们三天两夜的生活。

在度假小房子里,大家安顿好了后,有些人留在房子里坦谈天,说说笑,看看电视;另一些人到了downtown east,本想打保龄球,怎么知道倒闭了!其实是在装修啦。所以我们便去了打pool。而我也多了两位师傅(RX和Ivan,严格来说RX教我比较多吧)!哈哈!然后,大家便回去度假房子准备烧烤了。

当晚,大家都挤在小小的房间里玩游戏。不管是终极密码、calling names还是简简单单的抽牌,最终的目的就是“大冒险”或罚喝酒。当晚,我的运气特别好,一直都中惩罚或喝酒。喝了大概三、四杯;大冒险做了不懂多少次(围起来被枕头殴打,跳舞,转圈,唱歌等)。到后面大家都变得疯疯癫癫的,大冒险的惩罚也越变越“大胆”。

那晚,除了几位小姐累到不行而蒙头大睡,其他的人都在楼下打牌、聊天。对于我这位不会打麻将的小妹妹而言,只好坐在一旁看看,顺便当“师傅”的秘书cum财政。但是,我的师傅好像没教到我什么东东,我就只坐在那边给钱,收钱。就这样,我看人打牌看到天亮,大家便出发到海边看日出。

五月九日(星期二)

虽然没真正看到日出,但是天微亮的样子,金黄色的,真的好美好美,空气也很新鲜。

回到度假小房子后,大家吃吃早餐,讲讲话,便又再次出发,到外面玩了。

我们搭车到了Tamp Safra打保龄球。好像蛮久没有打了,本来就不会打的我,经过这么久的时间,技术也就生锈得更厉害了。虽然有师傅(这位师傅也真厉害,是我的羽球,pool,保龄师傅)在旁的指导,但是,球就是不听我的话,有时转左,有时转右,怎样都不是我要的。虽然好心的RX为了鼓励我,说若能打到90分,就请我吃饭。但最后,我为他省下这笔钱了。

下一站,我们去唱kbox。由于喉咙痛刚好(可能还没痊愈),声音沙沙哑哑的。唱了一两首歌后,好像快要失声了。(也许唱阿杜的歌会较适合吧)这么一来,害我连我的必点歌曲都无法唱,走音走到相当严重。可是到了后面,我也没管什么,就豁出去了。真是不好意思,让身边的朋友的耳朵都受罪了。也许是因为一个晚上没睡觉,所以我在ktv竟然睡着了!太厉害了,唱歌也可睡觉。七点多,我们便启程前往fisherman village。从不在公共交通工具上睡觉的我,又在巴士上睡着了。对与我身旁的这个人肉靠枕,只能说声不好意思咯!

走了一大段路,终于到了fisherman village。那边的食物还好,可能之前太饿的关系,所以吃饱饭,走回度假村时,开始胃痛,所以越走越慢。但是回去后就好多了。

这天晚上,除了三、四个人,大家都睡得蛮好的吧。我没怎么睡,因为有立体声响,一直处于半睡半醒状态。真不知道为何其他的人都能睡得如此熟呢?真令人羡慕。

五月十日(星期三)

起床后不久,便check out,去了whitesands吃早餐。

回家后,收拾了包包里的东西,便去和周公约会去了。

-----------------------------

转眼间,期待已久的三天两夜生活就这样过去了,过得相当开心。尤其是第一晚的游戏更让我看到很多平时不会看到的画面,当然也看到大家疯狂的举动。谢谢大家这么捧场。虽然我这个organiser似乎没做什么,也可能让其中的一些朋友感到闷,但是,还是希望这次的chalet能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以及难忘的回忆。希望有机会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吧!

2 comments:

fiefie said...

怎麽可能會悶呢?悶不悶,也得看參與者有沒有踴躍參與,不能只靠主辦者‘一手包辦’的嘛……而且搞chalet時有這麽多東西要想要安排要考慮,其實也不簡單。加上,也要有人肯挺身而出來organise,所以,辛苦你了!

這可是我永生難忘的三日兩夜!:D

p/s: 你在綫時再把照片傳送給你吧~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这次的chalet我玩得很开心,我一回到家,也和你一样和周公约会,睡了6个小时,晚上也很早睡,看来我快要变成名符其实的猪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