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May 29, 2006

小强生日庆祝

妈咪的朋友介绍了一间在京都酒店的“茶艺馆”,说那里的晚餐(中餐自助+蒙古烧烤)还不错,又有卡拉ok可以唱。

前几天到那里看看,从外面看似乎还不错,所以便决定到那里为小强庆祝生日。

没想到,昨天一踏进这间餐馆,我们差点儿晕了过去。

先不要说那里的环境或到那里的人,只是从门外听到里面的卡拉ok声音,我们就觉得有点儿怪怪的。我们听到的都是老歌、福建歌。看到的都是些上了年纪的男男女女。而我们这六位年轻人竟坐在整间餐馆的正中间,这得有点怪。

后来,我们也开始了我们的卡拉点唱,还真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虽然不是说我自己一人献唱,但是还是很紧张。

有几位英国的朋友在餐馆里为我们演奏了几首乐曲,增添了不少气氛。(虽然是有点儿吵,令我的头痛更严重)

各位朋友,真不好意思,我万万没想到那里会是这样的,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不会介绍大家去那里的,毕竟不是我们年轻人混的地方。但是,有时到这样传统、富有中国文化气息的地方看看也不错吧,毕竟我们都是中文系的学生啊!

下次,我会介绍我去过的地方,或者探听好消息才介绍给大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