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May 25, 2006

成绩揭晓

成绩揭晓的十分钟前,突然感觉心跳特别快,才发现自己开始紧张了。每次都是如此,我总不会一早就紧张,通常都是要到时间时,才会开始紧张,心似乎要从嘴巴跳出来似的。

一进成绩揭晓的网页,我差点晕了。

处于成绩最上端,第一个科目,是新马文学。对于这门课,我们来就没有什么信心。作业也拿到“烂”成绩,考试题目又不大会,所以一早就已经有心理准备,认为是凶多吉少的了。果然如此,我只拿了个C+。安慰一下自己,没有“肥佬”已经算好的了。但是,我很不喜欢看到英文字母“C”!只怪自己不争气。

其他科目也都还好,和想象中的差不多。一直害怕drugs and society会不及格,因为考试真的很难,可以说全部都是乱答的,能拿到satisfactory真是让我送了一口气!

本来以为科技华文应该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因为我的作业只拿到B-,很差。但没想到考试成绩比我想象中来的好,也帮我拉了拉分数。

语用学是这个学期考得最好的一科,也是大学生涯三年里考得最好的一科。真没后悔选李老师的课,希望她能开办四年级的课吧!

中国女性史的成绩还好,和想象中差不多,但是有那么一点点失望。因为考试前老师已经把题目告诉我们了,而我也准备好答案进考场。照理来说,没有什么理由考不到更好的成绩,如果当初花更多时间准备,也许会考到更理想的成绩吧?

总的来说,我对这次的成绩还相当满意。尤其是我一直认为这个学期一定凶多吉少,CAP也许也会滑滑梯,但没想到却有所进步。如果没有那个C+,即使是B-也较好看!

下个学期,一定要更加努力!

Aja Aj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