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May 16, 2006

世界真小

早上和HX去了parkway的kbox唱klunch。我们之所以选择parkway,是因为那里较少人,而且也较便宜。但是,我们错了。现在的parkway klunch和市区的没什么不同,价钱竟然一样了。本来parkway的“菜单”会有三个选择,$5 - $7,但是现在一律$9,还把选择减少至两样而已,而且相当难吃。唱三个钟头的klunch $11,和唱五个多钟头的kstudent没什么分别!

recruit express早上打给我,叫我在下午下去taka的分行面试。由于师傅也在找工作,所以便和他一起下去。接着,到处闲逛。来到cineleisure,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问了问师傅:“那不是RX吗?”没想到新加坡真的那么小,竟然会在那里碰见RX,RQ,BH和Renee。那一幕还蛮像电视剧中的剧情,哈哈!真巧!原来他们去看电影,却没叫我们!真不够朋友!

放假了,却还是每天都见到身边的朋友,哈哈!

2 comments:

fiefie said...

那你找到工了嗎?Good Luck!

真不夠朋友,也沒有叫我看電影 :( *大聲哭*

小秀秀 said...

我也不懂他们去看电影,他们也没叫我!!?*大人,冤枉啊*
还没找到工作啊,还在努力寻找中。(其实也没什么努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