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May 24, 2006

假期工

玩了三个星期,明天我终于得上班了。

找到一份假期工,本应是件开心的事,但是我却有点sian。为什么呢?因为过去的三个星期我差不多每天都和朋友出去,玩啊、运动啊、总之就是尽情地享受假期的感觉。所以,要开始工作就代表不能打羽球、去JB玩、唱卡拉ok等了。

其实也不知道这份工作究竟做些什么,明天还得先去agency一趟,下午才正式上班。只知道这是一份为期三星期的工作,应该是做些admin,data entry的工作,希望很快便学会吧。也许我也应该开始留意有什么工作是在三星期后开始的,好让我做完这份银行工后,不会成为无业良民。

身边还有些朋友还在找工,希望他们都能尽快找到一份好工作。

至于那些无所事事的朋友,若有空就找我吃吃饭吧!不要让我太想念你们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明天下午要拿成績,你卻剛好明天正式上班。有點xxx.我有點緊張。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