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May 15, 2006

羽球+电影

今天打了两个钟头的羽球,不是说累,但不知为何,好像没什么劲儿似的。本来得上班的师傅也来打球,所以我也有偷私的机会咯!今天学了什么呢?我学了接高球,如何打“大力”,如何打“小力”。本来还要学“杀球”,但是似乎有点问题。师傅说也许是高度问题,所以对我而言会较难,除非我先跳,再打。

吃完午餐后,本想到SAFRA打保龄球。去到那里,满了。没得打!接着,上去打pool,也满!坐在沙发上,想了好久,不懂要去哪里。经过半个钟头左右,我们决定回tamp mall看看有什么电影。最后,决定看the voice。

这部电影应该是恐怖片,但是,就连我这胆小鬼也都不觉得有什么好害怕的,甚至还差点儿睡着了呢!但是这部电影让我一头雾水,是太过艺术性了吗?还是我太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浪费了$7,看了一部不值得我看的电影。我不如省下这$7,回家看我的《娱乐百分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