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May 27, 2006

生气

拜四,agent说CONFIRM拜一开工,又说拜五再打给我。昨天没有任何消息,所以刚才叫muzi帮我问问看(因为agent是她的表姐)。最后的答案是我不必上班了,他们已经找到人手了。

如果我没请muzi帮我再问问她,那拜一我岂不是成为一个大傻瓜,下去shenton way,白跑一趟吗?为什么不请我了也不打电话通知我一声,那天又要我下去签这签那的。我知道也许是我的错,因为我很麻烦,这样不行,那样不可以,这天请假,那天可以开工。但是,既然你叫我等你的消息,又告诉我CONFIRM拜一上班,那有所更动了,不是应该通知我一声的吗?

我决定改作那份promoter的工了。虽然这就代表了没有周末,也代表了需要长时间站着,时间方面也许不很方便,但是看在钱的份上,我也不计较了。更何况我没尝试过这类工作,讨个经验也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