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May 19, 2006

面试

今天去了两个面试。

早上到了tanjong katong complex的一间补习中心面试。除了像其他的面试一样必须填写表格,提供个人资料外,我还得做一份小五的英文小测验,批改一份小五的作文。说真的,那份小测验不是很简单,有些我竟然不会做!真丢脸。接着,那里的负责人也和我谈了谈。原来他们要找的是能够在周末工作的人,周日反而不需要人手。但其实我的工作(如果拿到的话)只是打打字,收收钱,若老师生病就顶替一下,所以应该还好。希望下个星期可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下午到了kumon learning centre的orientation看看。大好人baihui并不是在找part time工作,但还是陪我去了。到了那边,由于bh不是要找工作的,所以他们不让她进去。我心里真过意不去,她不但陪我去,还得独自坐在外面等我。而这个orientation又得做另一个小测验!!在20分钟内做完大概100题数学。虽然只是小六程度,但是要在这么久没有碰数学的情况下,做乘数,除数,fraction等,还真有点紧张。之后,我们可以选择做英文或中文的测验。而我当然是选择中文测验啦。但是,他们的程度也并不低。测验中的理解问答还蛮难的,必须动动脑筋。但还好这两个测验都在20分钟内做完,可说是任务完成。现在也就只是在等待好消息。

1 comment:

fiefie said...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