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May 05, 2006

最后的试卷 -- 考完咯!!

考完后,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可能是因为考之前就开始slack了。考完后,反而有种空空的感觉。好像不久前才烦恼考试,才在为考试而忙碌,而现在就这样考完了!假期也开始了!

但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首先,生病了。喉咙痛。要chalet才来痛!早上等了整整一个钟头,才轮到我看医生。而医生讲的一些话,让我很不满,不爽,也开始不信任他。在事情发生前,说的是一套。该发生的没发生,他又说另一套。这种话,每个人都会说,不是吗?那看医生有什么用?我也可以去当医生,先对病人说XXX会发生,若没发生,那就说YYY。什么道理。。。

第二,真得很讨厌戴眼镜!为什么我的隐形眼镜这么久还没好?戴眼镜让我感到很不舒服。看东西时总是好像有东西挡住,而且看上和下的时候,是蒙蒙的,很不舒服。

第三,本来以为在Far East可以买到我要买的东西,但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买到。失望。。。

希望明天心情会好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