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y 21, 2006

乌敏岛之旅

Miss Lee要我们为今天的乌敏岛之旅写篇文章,谈谈我们的感想。

这是我第一次去乌敏岛,以前只是从电视上看过那里的风景,今天终于亲眼看到这较大自然的岛屿的。

我们从十二点多开始在乌敏岛上踏脚车,到处“观光”,到了大概五点多才完成这趟脚车之行。

平时只是在东海岸公园踏踏脚车的我,今天必须踏着脚车到处走,可说是相当累人的一件事。大路小路、上山下山、凹凸不平、布满小石头的小路等都有我经过的“轮迹”。小屁屁也被“震”得差点儿开花,现在有点儿酸痛。

沿路的风景也是我们注意的地方。除了“森林”、被污染的大海、池塘、山猪等,我们还看到了四只野狗的RA片断。这可是我第一次看这样的live show!还蛮好笑的。

虽然累是累了点儿,但还是很好玩,很不错的一次经验。而且Miss Lee也说踏脚车可以锻炼大腿的肌肉,那么打羽球时便能更得心应手,不会那么累了。

Miss Lee,我的这篇感想及格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