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May 25, 2006

不是说今天开工的吗!?

昨天agent打给我时,我告诉她拜五我必须请假,回学校withdraw我的graduation,希望她问一下公司我是否可以请假。她说应该没问题。

今天早上,她说公司一定要我明天去上班,我说不行,因为我也一定要去学校,我不能因为一份假期工而失去了升学的机会!她叫我还是照样先下去找她,再跟我谈。

到了那里,我填了一些表格等,然后他们竟然跟我说还不知道何时才开工,那叫我下去做什么呢?

我是否又得一直这样等他们的答复呢?

SIANZ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