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May 24, 2006

JB之行二

昨天我们五个人(我,Renee,Ivan,RX和RQ)到JB看Da Vinci Code和唱卡拉ok。本来的行程是先看电影,然后唱歌,接着吃饭,晚上回家。但是由于我们到达JB时已经蛮迟了,加上还得吃午餐,吃完后就已经赶不及看电影了,所以只好改改行程。先唱歌,再看电影。

这次去的卡拉ok与上一次不一样,较便宜,但是却只有四个钟头的时间让我们欢乐。时间一到,他们便自动停止整个系统,使我们无法再唱下去。虽然这间卡拉ok的服务比较好,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上次那一间,不但有两杯饮料,有零食,最重要的是没有人干我们走,喜欢唱多久就多久。

接着,我们便去看戏。戏票才马币$6!在新加坡看,最少都要S$7。可见那里多便宜,下次可以多去那里看戏。也许是因为我还没把Da Vinci Code的原著看完,所以有些部分我会比较明白,有些则有点一头雾水。但是,Ivan说电影似乎和原著有点儿不一样,那是好,还是坏呢?

这次回到新加坡较晚,而Ivan说其实我可以搭966到Eunos,在转车回家,会比较快。所以我便决定试试看。怎么知道由于周围一片漆黑(车外车内),我看不清楚是否已到达Eunos了,所以过了该下车的站才发现我坐过站了,只好赶快下车。刚好有辆的士经过,边上的士回家了。经过这次的经历,下次我应该会知道在那里下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