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une 11, 2009

第一次推拿


因为扭伤的右脚踝有点肿起来,然后走路也疼痛,所以还是决定去看看医生较好。第一次去给中医推拿,心里有些害怕,便叫Patsy陪我一起去。
去了公司对面的中药店看中医。她先替我针灸,然后开一盏会发热的灯照着我的脚。过了一段时间后,她便帮我推拿。

是痛的咯!尤其是她突然扭我的脚,转了一个360度,我不禁喊了出来。然后她又一直按那最疼痛的地方,痛到我眼泪也留了下来。

然后她也给了我一些药,希望能够好,那就不必再去看她了。

1 comment:

小妹 said...

Take good care w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