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一天病假

头痛了一个星期,是时候看看医生。拿了一天的病假,在家做了一天的猪。尼尼知道我喜欢吃muah chee,变买了来给我。同时,也买了甜甜圈。

蛮喜欢在家休息的感觉,至少我可以看《娱乐百分百》!而且,今天竟然那么幸运,是小猪的台南演唱会的全纪录!看了小猪的表演,发现我对他的爱有增无减。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取代的!

医生开的药,加上尼尼的出现,尼尼的爱心muah chee和甜甜圈,以及小猪的表演,让我的头痛减轻了。:)
为何会有蓝色小药丸?哈哈!
尼尼买的muah chee。虽然湿湿的、硬硬的,但我还是自己一个人吃完了整盒。
妈咪不敢吃心型的,说要留给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