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January 07, 2008

相思病

一个月前,当尼尼叫我做他的女朋友,我有很多顾虑。其中一个就是,他开学后,我能够适应有一个在读书的男友吗?

两个星期前,我点头的时候,就抱着一颗充满希望以及有些忐忑不定的心。虽然告诉自己,不尝试又怎么会知道结果,也许不会有什么问题呢?但是,心里还是会有些担心。

今天是尼尼重新回返学校的第一天。好想他。

其实,就算他读书,和之前工作,又有什么不同呢?我们见面的次数不也是差不多吗?但是,为何我会那么想他,那么不开心呢?

也许,是因为我担心他会在学校呆太久,身体会太劳累。

也许,是因为我担心他会给自己太多压力,使自己喘不过气。

也许,是因为我知道再也无法像平时工作时常电邮他。

也许,是因为我知道我们谈天的时间可能会减少。

也许… …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不想让尼尼担心,所以我一定要坚强。

尼尼,我们一起加油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