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January 14, 2008

如果当初… …

很久没有买优周刊了。今天看见封面是我最爱的小猪国王,所以就立刻买了下来!

就在我翻读这本杂志时,我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平时,我读报纸或杂志,很少会注意该报道的记者是谁。但是,自从我身边有好些朋友都加入记者行列后,我有时也会留意记者的名字,看看是否有熟悉的名字的出现。

而刚才,我就看见了思敏的脸。

她不是在新明的吗?

难道她转去了优了?

哇!我也要!

半年前,我也是有这个机会和她成为同一份报纸的同事。可是,我放弃了该机会,而选择了我目前的工作。就在我工作了一个月后,i也打了电话叫我去面试。但是,由于我已经开始工作,我便没有去。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成为杂志的一份子。

而现在的我,不禁开始问自己,如果当初我选择加入报馆,我现在是否也会和思敏一样,有机会成为某杂志的成员呢?

若真得如此,我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