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每天起床,总是期待着你的简讯,对我说早安。

到了公司,开了电脑,期待着第一封电邮。每当我工作时,我的心总是想着“有没有你寄来的新电邮?”每次不停地refresh,就是希望能看到一则新的电邮。

午餐时间,期待着你的来电,听听你的声音。

晚上,期待着和你聊天的时间。即使我是多么想要看电视,我还是忍不住把时间留给你,和你说说话。听了你的lullaby,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挂上电话。自从你在我的生命出现后,我就没有看台剧了。因为,我把时间都花在你的身上。
生病了,对你的思念加深。提醒自己要戒口、要喝水、要多休息,就只为了能够快点好起来,才能和你见面。若病情恶化,病倒了,我又怎能见你呢?

把和朋友出去的时间留下来给你。朋友说我重色轻友,我也无话可说。

知道若自己常常出去会很累,无法休息,那么也许会病倒,也许和你见面时会疲倦,所以我选择不和朋友出去,留在家里养精蓄锐,为的就是能够见到你。

你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不必担心,我是很独立的,我能够照顾我自己。但是,我发现,我之所以会好好照顾自己,都是为了你。为了不让你担心,为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见到你,为了不会因为生病而无法见面。而在我内心深处,我却是渴望你能照顾我,让我依靠。

你说你把我放在第一位,我又何尝不是?我甚至觉得,我把你看得比我自己还重要。你知道吗,你已经成为我的一部分了,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我竟然会因为想念你而独自哭泣。又不是从此不能见面,哭什么哭啊?

就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无可救药的大傻瓜。

而此时此刻,这个大傻瓜,非常非常想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