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我是你的天空

这明明是一首开心、甜蜜的歌曲,为何我会流泪呢?

是,我是比较敏感、比较注重细节。但是,就是因为我的敏感,我才能照顾到一些你所忽略的地方。就是因为我的细心,我才让人觉得可以相信我。

小细节就不重要吗?一个个的小细节,相加后,就不再小了。

想起曾经称赞你注重小细节,并为此而觉得开心、甜蜜。可是,为什么现在不再一样了呢?为什么注重小细节的变成是我?为什么开心与甜蜜竟变成伤心与失望?

我好害怕这样的感觉... ...真的好害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