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08, 2008

午餐的约会

今天尼尼没有课,也没有回学校去,他便来找我吃午餐。

以前,还在上学的我,总是去找人吃午餐的那个,没想到,现在竟然变成了我的尼尼来找我,陪我吃午餐。

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因为尼尼住在Boon Lay,离我工作的地方—Tamp 好远。他必须花费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能从他家到我这里来。来到这里,也只不过是和我吃一个钟头的午餐。接着,他又得花上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才能回到家。

虽然如此,心里仍然很开心。

只因为能够见到他。

谢谢尼尼!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i also look for u for lunch last time lor zzz haha!!!

小秀秀 said...

haha...ya i noe..hehe..i oso nv say i dun appreciate or thankful for ur effort made ma..hehe.. of coz i do rem u travel down to have lunch with me lor.. u think i so heartless m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