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Boxercise

今天是我到Tamp East CC上第一堂 boxercise的课。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由CC举办的运动,既兴奋又期待。

因为是由CC的“马来人协会”举办的,所以我和yeek在参加前以为会有很多马来同胞的参与,而有些担心我们会是少数的华人。但是,没想到,班上大多数的学生都是华人。

我们学了一些基本的手部与脚步动作。然后也就跟着音乐动了起来。

如果认认真真地跳,每一脚、每一拳都用力,是会累的。而做到后面,我们还得做一些crunches 和push up。还真的蛮累的。而且,由于我真的用力,所以发现自己的手臂通红,感觉热热的。这就代表我没有随随便便做,而是每一拳都用力哦!

现在我的双手和双脚已经开始酸痛了,不知道明天我的手脚是否还能“正常运作”呢?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蛮期待下个星期的课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