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误会

不只一次了,很多人都认为我已经名花有主,一定是not available。当我告诉他们我是single and available时,他们都不相信。

为什么?

难道我有一幅“有男朋友”的脸?

难道我有一幅“那么漂亮怎么可能没有男朋友”的脸?(请不要吐,:P)

难道我有一幅“这么老了怎么可能还是单身”的脸?

无论是什么原因,我都不希望事实真是如此。原因很简单。若我真让人有一种觉得我已有男朋友的感觉,那么我不就会因此而失去很多机会吗?这个男生可能本来对我有意思的,但是他却和其他人一样,因为“那我所不知道也不明白”的原因而以为我并非单身女子,然后就“放弃”了。

哈哈。这样说,自己很像花痴!

可是,我真的不明白为何有那么多人对我都有这样的“误会”。

1 comment:

fiefie said...

haha.. me too. don't know why but somehow friends who don't really know me will think that i'm the type who already has a bf who will dote on me.. we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