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November 03, 2007

今非昔比

曾经,我每天都希望收到你的简讯;
如今, 我已习惯没有你消息的日子。

曾经,我总是希望能与你朝夕相对;
如今,相隔几个月没见也毫无怨言。

曾经,我渴望得到你的温暖与爱护;
如今,却努力保持与你之间的距离。

曾经,我掉进了深不见底的那口井;
如今,泪水已经救起困在井里的我。

请你,
不要怪我冷漠,是你先如此对我。
不要怪我冷酷,我只是为了自我保护。
若要问我为何,只能说,今时不同往日。

1 comment:

fiefie said...

jia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