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我的最爱

放工后,和我生命中的两位最爱一起预先庆祝我的生日。

听说,也曾在电视上看过Heerens的Balcony有多美,一直都好想去,却没什么机会,所以昨天便完成了这“小小的心愿”。

真正认识我的人,应该会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尝试新玩意儿的女生。在外面用餐,总会去一些没去过的地方、尝一些没吃过的食物等。而就是因为这样的个性,让我有好多好想去的地方、很多好想吃的食物等。而昨天,就去了一个我们三人很少会去的地方 -- 酒吧。

那里的食物真的不怎么样,就连蛋糕也不是很好吃,甚至有些不值那价钱。过后我们也各叫了一杯酒喝。想想看,虽然我们这三个女生从中学就认识,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但是我们却没有一起去过酒吧、没有一起喝过酒!哈哈!














我叫了杯Passion Fashion Margarita。一听名字就知道是我的pattern对吗?我是充满了passion,而且也蛮fashion的。哈哈!酸酸的一杯黄色饮料,真的还蛮和我的胃口的哦!














然后,我们便在乌节路走走,欣赏圣诞灯饰。过去几年,都是和身边的那个他去观赏圣诞灯饰。今年,陪在身边,出现在照片里的与以往不同,而是我的两位最爱。和朋友去看灯饰的感觉很不一样。虽然没有浪漫的气氛,但是却是那么的快乐!一边走,一边看灯饰,一边聊中学时代的趣事... ...











请到左边的“写真集”欣赏更多的照片。 :)



1 comment:

Lee said...

百看不厭的Orchard Road 聖誕燈飾。我每年都一定從香港回去看才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