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随时随地让人爱上你

今天早上,智勇在933里说,有一些科学家对男生和女生做了研究,找出了如何能让别人爱上自己的五个方法。

1)时常在对方面前出现,但也知道何时消失。这是因为男女之间真的有“日久生情”这回事,所以时常出现就能让双方有更多时间相处,感情也就会有可能变得更好。但是,若能在适当的时候消失一下下,那么更能使对方想念自己。

- 我觉得这方法应该还不错吧。除非对方一早就对自己反感,否则就算他对我没有好感,相处久了也可能看到我吸引人的地方,那么“日久生情”也可能会发生。而就当对方觉得有那么一点喜欢自己,就可以消失一会儿,好让他知道你并不是那么空闲,随传随到。甚至还可能因为看不到自己而感到紧张或想念自己哦。但当然,一定要懂得何时收手!

2)不要为他做太多,相反的,让他为你做事情。这是因为当我们在为一个人做东西时,我们往往会夸大对方的好。

- 这对我而言有些困难。若我真的喜欢这个男生,我会毫不犹豫地为他做很多事情。不管是他要求我帮忙,或者只是我“一厢情愿”要替他做些什么,我都会把时间花在他的身上。有时候,我以为自己是不会为任何人做某事情,却突然发现自己不自觉在为他做那某事情了。所以,我应该学会“冷漠”,要想办法令他为我做事情吗?

3)眼神交流持续。科学家说,情侣对看的时间总会多过75%。所以,若大多数的时间我们都在看着对方,他便会感受到我们的爱。

- 真的,当你很喜欢这个人的时候,除了会偷偷看他外,很多时候我都会目不转睛地看着他。跟他说话时总会直视他的双眼,没有说话时也会偷瞄他,注意他的一举一动,就连背影我也不放过。但是,当然有时也会因为不好意思而转移视线。

4)Toffee eyes。这就是看他如看自己的情人一样,充满着爱。但是,适当的时候,也应该转移视线。如看到朋友,可能就转移视线一下下。可是,要在短时间内看回对方,让他知道你还是比较重视他。

- 其实,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toffee eyes应该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吧!

5)Bedroom eyes。进行了研究后,科学家发现当人类(就连婴儿也不例外!)看到喜欢的人/东西,我们的瞳孔会张大。若把两张同一个人(只不过其中一张照片中的那个人的瞳孔比另外一张大)的照片放在我们的面前,我们会很自然地比较喜欢那张“拥有较大瞳孔的人”的照片。所以,只要对方看到我们的瞳孔变大,他们也很可能会喜欢自己我们哦!而且,人类在较黑暗的地方时,瞳孔会变大。这就是为什么会有“烛光晚餐”啦!

- 那以后一定要约喜欢的人到暗暗的地方咯!哈哈!

2 comments:

fiefie said...

如果真係咁容易就好了……

小秀秀 said...

haha...ya lor...but this is the results of scientific research..perhaps we should try ho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