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伤痕累累

这两个月的events满多的。一个接着一个,忙完这个忙那个。

除了要安排events,我们还得亲自做一些较琐碎的工作。

最近,除了是assistant manager外,我也是part time packer。

把一份份的资料、手册等放进一个个folder。我们总共得准备1800份!现在还不到三分之一。

就在我以最快的速度做这任务时,可能是纸张不舍得离开我们办公室,又或者是因为一个个亲手由我们“养”大的folder舍不得离我到外面的世界,它们总会伸出它们的爪子抓住我不放,把我的手指、手臂都抓得伤痕累累。

看来,还有好一段时间,你们还会看到满手是伤的小秀秀。

但请不必担心,我不是被虐待哦!只是我的“宝贝”舍不得离开我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