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拥抱

大多数的时候,哭泣的婴孩被抱起后,哭声都会停止,脸上甚至会出现笑容。

小孩子在街上走累了,也会闹着要抱抱。

拥抱,能让人觉得温暖。

更能让人觉得安全。

我,也喜欢拥抱的感觉。

开心时,看到好朋友,想要和他们分享我的喜悦,就会有那种想要冲上前去给他们一个拥抱的感觉。

难过时,也好想投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好好哭一场。

害怕时,更希望身边有个人能给我一个拥抱,好让我感受到那份安全感。

孤单时,一个抱抱能让人心头暖和。

对于不是很熟的人,我想,轻轻的一个拥抱就已经足够了。(其实想想,我也不想要和不熟的人抱抱吧!)

至于好朋友和心爱的人嘛,紧紧的一个拥抱胜于一切言语。相反的,我讨厌从这些人的身上得到一个轻轻的拥抱。

小孩总能向父母撒娇说:“我要抱抱。”

长大后,我们还能这样说吗?

我好久没有说这句话了。

好怀念说这句话的那份冲动; 好怀念听到这句话的那份甜蜜。

好怀念被拥抱时的那份感觉。

我要抱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