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第四份生日礼物




谢谢东尼先生送的生日礼物 -- Adidas 包包。虽然粉红色有些抢眼,或许也有些难配衣服,而黑色的却又卖完了,但是我还是蛮喜欢的啊!毕竟,粉红色是“很小秀秀”的颜色嘛!

除了这个小小的惊喜外,我也要谢谢你请我看蜜蜂电影和吃午餐。你说这是为我预先庆祝生日,这样也要计较吗?但还是不好意思让你破费咯。:)

当然,还要谢谢你从新加坡的另一端来到我这一端,为的就是先来载我。然后傍晚时又先送我回家,你才开“长途”车回家。说真的,有谁不喜欢“专车接送服务”,但是毕竟你住那么远(虽然新加坡也不是很大),要你特地提供这服务,真的很过意不去。所以真的要谢谢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