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没有你的日子

过去的三天,我好累!

没有你的日子,我觉得压力好大,也很疲倦。

很多从没接触过的东西,我都得自己独自去摸索,去解决。

A还没做完,B、C和D却毫不留情地找上门。

如果有你在,我就不必那么累、那么忙、那么辛苦了!

看着dateline越来越近,手上的东西却还没完成!

还有两天,就是周末。然后你就回来了。

我只能默默祈祷,希望这两天不要有任何突发情况,希望每件事情都能顺顺利利!

在压力那么大、工作那么忙、心情那么糟、身体那么累的情况下,还好有它的出现,让我轻松一下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