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December 05, 2008

又是另一次的失败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紧张。

甚至比第一次还更紧张。

考官一眼就看出了我紧张的情绪,一直告诉我放轻松,还慢慢地guide我要怎么走,几时该转等等。

但是,我在curcuit的第一项挑战就困难重重了。进了circuit这么多次,从没遇过这样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昨天发了什么神经。就因为第一项任务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完成,所以之后我就没有什么心情去完成其他的任务了。

然后,在下雨的情况下,又一辆van没有signal也没有什么,突然慢下来,然后转进小路。而我记得我是有立刻慢下来,可是考官觉得我没有。Well,如果这是他的看法,我说什么也没有什么用。

Well, as expected, failed。

我对自己非常的失望。我并不是因为没有pass而伤心,而是对自己非常的失望。为什么我在考试时总会那么的紧张?为什么考试时的表现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昨天的我好想放弃。但是,我不会的。因为我要证明给自己看,我是可以的。更何况,考到驾照后,我就能借用熊熊的mistress了。哈哈~

3 comments:

eternal-east said...

i took 3 times.
and during my last test before i passed, a guy was sitting next to me, he told me its was his 7th time and with the same tester!

penny for your thoughts?

小秀秀 said...

7th time with the same tester!!!! hahahahahaha... well at least both my tester were diff... well when i was waiting.. the ger in frt of me said it was her 8th times, and she gave up on manual and changed to auto.. haha..

Anonymous said...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