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圣诞收获

从小,就没有怎么庆祝圣诞节。原因很简单,家里不是信耶稣,父母认为圣诞节没什么值得庆祝。就因为如此,父母也很少送圣诞礼物给我们。(只记得小时候好像收到一两次而已)很奇怪的,身边的朋友也没有特别庆祝圣诞的习惯,所以就没有所谓的gift exchange。

自从上班后,有些同事就会在圣诞节是准备一些小礼物送给其他的同事。而今年我收到了一些“我并没有expect他会送礼物给我的同事”所送的礼物,还真的有些意外。

1. Irene – Precious thoughts 的小盒子兼摆设。很sweet很美。
2. Lay Keow – Flower from Children Cancer Foundation。
3. Yanting – crunchy toffee shortbread。没吃过,也还没开来吃。哈哈。
4. Naj – Body shop 的strawberry soap。香香的。
5. Sha – cute little sheep with santa hat and scarf hp chain。已吊在我的手机上。
6. Hwee Keow – 亲手做的可爱的猫猫磁铁。
7. Cass – body scrub。昨天开来用,还蛮不错的。
8. Laura – forever friends note book。可爱~
9. Steph – Chocolate spoon。很特别!在喝咖啡还是其他热饮时,用choco spoon搅拌,choco spoon会溶化,咖啡或热饮就会有巧克力味道啦~
10. Nur – Sins Chocolate。似乎Sins就是她的代表,因为去年也是收到同样的礼物哦~
11. Noor – towel cupcake。有创意~
12. Jean – 熊猫钥匙扣和巧克力。Reminded me of sumone. Wahahaha.
13. Khairul – 豆腐coin bank。很可爱~~~
14. Alex – hamster (?) hp chain.看过这动物好几次,但一直搞不清楚是什么动物。哈哈。

今年的圣诞我觉得特别温暖。虽然以往家里没有gift exchange的习惯,但是今年我似乎有了第二个家。收到了熊熊和家人送的礼物,感觉很温馨。

1. 熊熊 – foldable bike. I’m loving it more and more.
2. 熊熊父母 – Radley的皮包。很sweet。
3. 熊熊姐姐 – body lotion。还没用呢。
4. 熊熊其他亲戚 – 红包、文具和耳环。都很美。

谢谢以上的每一位,也谢谢其他sms我的朋友,让我过了一个温馨的圣诞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