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December 13, 2008

《我的亿万面包》

继《恶作剧之吻》和《恶作剧2吻》后,郑元畅和林依晨再度合作。


看了三集后,我并不是很喜欢《我》。觉得郑元畅在《我》里头的演技太夸张了,但是,还是很帅啦!反之,林依晨在《我》里的演技并没有《恶》里那么夸张。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在《恶》里的角色。感觉上,比较自然。


我并没有去阅读《我》的故事大纲,所以并不知道是怎样的一个故事。但是看了几集,觉得《恶》似乎比较好看哦。


但是,我想我还是会把《我》看完,毕竟可以看看帅哥嘛!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