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December 01, 2008

25岁生日

今年的农历生日,在香港度过。晚上回爷爷家钱,买了个蛋糕。看着糕饼店的橱窗,决定要买那个粉红并可爱的hello kitty蛋糕。这是否证明了我虽然年长了一岁,但是我的心还是个小孩?

阳历生日的当天,使我刚从香港回来的第二天。妈咪煮了鸡腿加红鸡蛋面线给我。吃了午餐后,便开始准备出门了。一上熊熊的车,他就给了我一束红玫瑰。本来要看电影,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只好取消这年头,而改去了Marina Barrage。那地方相当美,但是非常不适合穿着裙子与高跟鞋的我,所以我们逗留了一下子就离开了。


由于晚餐已经订了6点多的位子,所以到了乌节路走走,打发时间。当晚的晚餐是在hyatt hotel的pete’s place。当晚可说是和朋友的聚会,并同时庆祝另外两位朋友的生日。就这样开开心心,在欢笑中度过了3个钟头。然后我和熊熊便去买了一小片蛋糕,到了东海岸庆祝生日。

这是熊熊第一次为我庆祝生日。听着他第一次为我唱生日歌,心里有着说不出的甜蜜与感动。就这样过了一个简简单单,却非常开心与温暖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好些朋友的祝福以及礼物:
1) 爸爸、妈咪、婆婆和爷爷给的红包。
2) 熊熊的blink blink、玫瑰花、晚餐以及陪伴。
3) 熊熊妈妈的very intelligent pocket 和sms。
4) 熊熊姐姐的红包。
5) HX和LH的红包 – 用来买一个白色的手提袋和黑色的shawl。
6) Smurfies, Staries和Dearies送的speakers和USB port.
7) Renee, HJ, Agnes, Sophia, muzi和juli送的“不知道什么礼物”(拜五才会收到哦。)
8) 当然还有其他朋友的祝福。

那些还没有送我礼物的朋友,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