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uly 27, 2006

我圆了!

今天打完羽毛球后,GY跟我说:“你变圆了!”

虽然我知道这是事实,但是听到他这么说,还真的有那么一点儿难过。

都怪这几个月的假期,好吃好住好玩,没什么运动,却吃很多煎炸油腻或甜的食物,而且还常吃夜宵,再加上没什么烦恼或压力,所以身体状况也比较好,结果也就变得更加有肉了!

说要少吃、减肥大概有两个月了,但是不但没有成功,而且体重还一直上升。这三个月的假期,我重了三公斤!三公斤!真惨!!

希望开学后,能够自然瘦下来,恢复放假前的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