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我报》特约通讯员

就是小妹我啦!

早上醒来,收到Ivan的简讯,才知道他们把我的《美》登上《我报》了。

那天email了给他们,他们说会让我知道结果(批不批准,会不会登报)。一直在等他们的好消息,好几天了,都没有任何电话或电邮,以为可能没什么希望,由或者还没轮到我。怎么知道,早上那则简讯差点儿下了我一跳。为什么他们没有预先通知我,好让我兴奋一晚,那我今天早上一定第一时间跑去抢一份啊!还好daddy今天也有拿一份,我也只好等到他晚上放工回家才有得看咯!

那时,他们曾说过我们将有“七步骤”。首先是写这份700字的稿,接着可能会有访谈等。说真的,我很期待这一切,毕竟这是我的梦想啊!

希望这是朝我的梦想迈进的第一步吧!

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