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uly 19, 2006

还是长发

一直告诉身边的朋友,这次我要剪短头发,改变形象,希望能有个焕然一新的感觉。

早上,到了我家楼下的一间理发店,试试看那里的发型师的手艺。帮我剪头发的是一位年轻帅哥,蛮酷的。他本身剪了个平头,后面“割”出蜘蛛网,蛮好看的。这位帅哥说由于我有自然卷,所以若要剪短头发,一定会翘来翘去,一定会后悔的!所以他建议剪短一点(两寸),然后帮我修薄。虽然他这样一剪,把我的半个头都剪去了,满地都是我的长发,多到恐怖,但是回到家后妈咪竟然说“剪了好像没有剪”。但是这位帅哥蛮有耐心的,慢慢帮我剪,但是这样一剪加上洗,用了一个半钟头!也未免有点太久了吧!剪出来的效果还好,除了较整齐、较薄外,似乎没什么不同。

------------------

生命中的另一起点

七月十九日

为我开了
一条幸福的道路
一条属于我们的路

你和我
肩并肩
手牵手
从这起点开始
一直到路的尽头
一直到最后...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把别人的痛苦建在自己的快乐上是不会永久的。
自己做了什么,天知,地知,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