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July 08, 2006

开心礼拜五

ZM在我晚餐时间来陪我吃饭。其实也不是吃饭,是吃walfer。这并不是因为我们要减肥还是什么的,只不过是因为我下班后,还有第二轮的晚餐。晚餐结束到下班有三个多钟头的时间,ZM也就这样等我。真让我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让他等这么久,无聊了这么久。

他带我到85那里吃,叫了otah,stingray,鸡翅膀,还有我爱的汤圆。吃得我们都好饱哦。要再次谢谢ZM请我吃了这一顿好料。虽然常瞄到旁边有只不速之客,但是还是吃得蛮愉快的。

下次,就让我请你吃好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