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uly 11, 2006

需要多点儿运动

我想,我太久没有运动了,是时候进行多点儿运动了。

过去的两个星期都没有打羽球,没有什么运动(除了工作时搬货、排货),今天打羽球有气没力的,很快便累了。可能是因为只有我和ZM两个人打,所以我们各自所需要跑动,接球等动作都会比平时多吧。但想想,这其实是自己为自己找的借口。平时就算有很多人一起打,也有一对一的时候啊!但当然没有像今天那样,维持了一个钟头。

好了,小秀秀,别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虽然只有我们两人打球,但是还蛮好玩的。不用说,我还是像平时一样只有眼睛在动,看着球“飞”来“飞”去,双脚却紧紧地粘在地板,偶尔动一动。打了半个钟头后,我们都累了,坐下来休息一下。过后继续再打时,没想到我的懒惰病竟然传染给了ZM,他也开始没怎么动了。哈哈!而本来汗流浃背的我们,休息后再打却没什么流汗了。真奇怪!

虽然是运动了,但是过后食量却比平时大,一小时的运动似乎不能“消化”之后所吃下去的食物... ...

No comments: